阿知子

不想当插画家的厨子不是好建筑师

常驻wb@阿知想去伯纳乌剪草坪
Tumblr: https://bruiiiiiiii.tumblr.com

© 阿知子 | Powered by LOFTER

在生日这天收到的信大概是有魔力 总让人想回一点什么
在你的生日之前我把所有你写给我的贺卡和信都翻出来读了一次(能找到的那些 谁知道我可能丢了些什么)然后下决心仔细写一封信来解决这些问题 逃避了这么久 也许是上帝终于告诉我该是时候了
然后发现咱们的信从许多字到一些字现在终于变成了很多字 你说咱们都变的冷静而理性了 我想大概就是这样 藏着也不是掖着也不是 现在终于都可以说了(也许还要感谢写信这种方式 毕竟对于在麦当劳点餐都说不对话的我来说 写信冷静而理性很多)
今天咱们谈到什么在咖啡馆“讨论问题”这一话题 其实我觉得和你聊天就很有这种感觉呢(喂)把看过的东西拿来一起分享才是最大的乐趣啊 很多次我在见面前都想了很多这次一定要和你讲的有趣的事情 包括今天最后谈到的装置艺术 我实在太想和你讲这个了原谅我hhhhhh我也很喜欢听你讲无论如何什么东西 记得之前读到什么书里讲的两个人关系最好的阶段大概就是都觉得对方身上有闪闪发光的点并向其努力 你说我画画很厉害什么的其实我觉得你也是很厉害的(哪里何德何能了)戏剧的那些哲学的那些你明明都很厉害!!!而且很多问题我都觉得你看的比我深刻好多 明明我才是每天混吃等死的咸鱼
因为觉得咱们每次都聊天都很有趣我甚至想要开一个账户把每次谈了什么都记下来(
谢谢你最后的祝福语 其实我这段时间 包括未来的很多时间 最希望的不过就是这个

图片是今天坐地铁末班出来看到的月亮 大概像你说的iPhone用久了像素仿佛都要变低 怎么也照不清楚 本来想要替换成一张其他的照片 但后来一想 为什么要换呢 最后还是用了这张模糊的月亮 大概是月亮的魔力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