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知子

不想当插画家的厨子不是好建筑师

常驻wb@阿知想去伯纳乌剪草坪
Tumblr: https://bruiiiiiiii.tumblr.com

© 阿知子 | Powered by LOFTER

A Brief Encounter


忒修斯看起来很快就从战场上恢复,无论是哪一次,他或许也很少再表露出对于莉塔的死的痛苦,但或许他也没有那么快就从中走出来,他在某一个地方反复咀嚼这一切,他也需要别人再拉他一把。


混合了彩色铅笔丙烯和ps正片叠底的小漫画,内容是纽特一次意外地接触到(昏迷的)忒修斯的梦。



半年沉迷学习没怎么画画.........................是丢人小漫画没错了


最初的想法是:我要画受伤昏迷的哥忒修斯的另一面,在采访中callum形容为忒修斯"stable and fragile"。或许兄长这个角色使他更倾向于承受,去维持一个平稳的表象,而在内心里消化最难以表露的痛苦,相比之下,纽特可以任性,也可以逃避,可以不去担心(worrying means you suffer twice) 很多时候他可以更洒脱地离开过去。


”花园“是我瞎编的,其实与其说是花园我更倾向于是一个类似于温室的地方,只不过写成温室显得比较奇怪(...)植物温室是一个更加温和也更加脆弱的人造自然,那里是忒修斯为自己创造的一个内心中虚构的地方,这里有他喜欢的东西来维持他的平静。这个想法来源于去年panic attack反复发作的一段时间里医生说想象一个让你放松的你喜欢的地方,你熟悉那里的一切,有你喜欢的东西也可以有你喜欢的人,每当焦虑的时候你就想象你在那里,直到你可以条件反射般地进入那个地方。


我不丢人了我走了


评论 ( 38 )
热度 ( 219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