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知子

不想当插画家的厨子不是好建筑师

常驻wb@阿知想去伯纳乌剪草坪
Tumblr: https://bruiiiiiiii.tumblr.com

© 阿知子 | Powered by LOFTER

"I preceive—during those glimpses—that entire epoch as a simltaneity. It's a period encompassing the rest of my life, and the entirety of yours."

"我的记忆成文长达半个世纪的烟灰,时间未至已成灰。一瞥间五十年诸般纷纭并发眼底,我的余生尽在其中。还有,你的一生。"


是《你一生的故事》中的一句话,我第一次读就觉得很戳心,过了很久很久才想出这个画,和小说本身的内容没有关系啦只是从这一句话里衍生出来的

以前买过一个很小的本子中的内容是可以从两头开始读再到中间相遇,然后我就控制不住地也想做成这样,其实他们早就知道了,在那些烛火和闪光的音乐盒里,他们早就看到了相同的结局。

中间56页其实是一整张 lofter只能传10张图就放不下了 也许点下面的链接可以看到全图!(微博只能传9张疯特了 破坏阅读效果

http://photo.weibo.com/1989012647/wbphotos/large/mid/4194355046931167/pid/768deca7gy1fnak480o36j21kw0k2b2c

我不会用ps画画 这算是实验品0000001吧(哭

评论 ( 21 )
热度 ( 121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